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根据教务处实习检查工作要求,我院副院长赵鹏、教学秘书、实习带队老师、辅导员一行赴白浪龙门小学及白浪实验小学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在实习学校的安排下,检查组一行与实习生、指导老师进行座谈,就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实习收获、存在问题、相关建议展开交流。英语、美术、音乐等各科实习生针对自己两个月的实习工作谈体会,纷纷表示实习工作让自己得到极大提升,加深了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同时实习指导教师对给予我校学生高度评价,指出实习生踏实肯干、勤奋上进、积极主动。实习学校就实习生的实习时间、实习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延长实习时间,让学生能够从头至尾了解学校工作的全流程,检查组一并记录。

会上,检查组认真查看实习生考勤记录、实习手册,发现实习生纪律良好,实习手册填写规范,记录详实,学生名册、听课记录、实习教案完整。我校共有11名学生在白浪龙门小学实习,20名学生在白浪实验小学实习,实习生们针对专升本考试、毕业与实习工作兼顾方面提出自己的顾虑,检查组进行引导安抚。

初审:赵鹏

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