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法随我行,律动我心——体育学院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体育学院在崇文楼A408教室举行主题为“法随我行,律动我心”法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

根据赛制安排,参赛选手自由组队,2人一组,各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进行抽签选择组题,第一轮共八组题,第二轮共六组题,采用“抢答”竞技方式展开对弈。抢答速度决定选手回答的先后顺序,选手回答的正确率是最后得分的关键,形式新颖,竞争激烈。

第一轮比赛共五个参赛小组,参赛选手抢答选择题和判断题,题目简单,相对灵活,选手答题显得轻松愉悦,第一轮比赛最终角逐出5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参赛选手抢答多选题和简答题。

经过多番激烈竞争,体教2001班唐森原获得一等奖,体教2002班储善鹏与体本2102班黄佳获得二等奖,体教2002班李新博与体本2102班秦明莉获得三等奖,获奖学生将会代表体育学院参加校赛。

据悉,法律知识竞赛系我院院风建设品牌活动之一,此次竞赛为第二届,旨在促进我院学生学习法律常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素养。

学生记者:陈世林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