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就业指导活动走进郧阳区十堰外国语学校

发布者:王歆辰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校领导於全收带队走进郧阳区十堰外国语学校,该校为我院16名毕业生开设体育专业专场招聘。

十堰外国语学校首先安排毕业生参观校园,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学设施设备、工作生活环境等,介绍教师工资情况、教师发展前景以及教师招聘要求和条件,征询毕业生就业意愿。参观交流结束后,随即开展现场面试。经过技能展示及笔试两轮考核,目前已有6名毕业生与学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校与十堰外国语学校签订就业基地协议,建立长期人才培养与引进关系。

据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领导於全收带领下,已先后走进十堰地区三所民办学校访企拓岗,积极响应“大学生留(回)堰计划”,联系并组织学生现场面试,目前已有3名毕业生通过招聘活动签订就业协议,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打开工作新局面。后续,学院将继续联系省内外多家体育类用人单位,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帮助。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