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书记赵盛国、副院长赵鹏热情接待刘教授一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鸿宇教授首先参观了我院体育保健康复实验室、运动生理实验室,对我院的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体育学科教育理念、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运动人体科学教学中遇到的难题等展开充分交流研讨。刘鸿宇教授高度评价我院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运动人体科学研究要走出实验室,服务运动训练、运动实践;要走出学院,为学校服务;要走向社会,服务中小学,服务社区。

赵盛国对刘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我院教师就教学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刘鸿宇教授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悉,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是中北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体育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运动科学学术带头人,中国解剖学会运动解剖学分会主任委员。

学生记者:胡慧君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