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校领导於全收走访调研体育学院

发布者:王歆辰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校领导於全收、财务处处长索俊颖、财务处潘宣辰一行深入体育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并督导巡听6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於校长悉心听取了师生代表关于学生自主实习问题、田径场草坪修缮问题、体育器材更新、增加外出学习培训机会等问题,并同学院负责同志一起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项解答和说明。

於校长对师生代表心系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将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完善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希望师生代表在广大师生中做好相关问题的宣传引导工作,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校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当日下午,於校长还巡听了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同志认真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工办主任王歆辰结合《生命重于泰山》视频总结报告了学院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赵盛国结合学习内容讲到,现阶段学院应该集中精力办好四件事,一是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学院平安;二是进一步凝聚人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聚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四是全力做好本科合格评估迎检准备工作。

於校长对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完备、有序实施,有方案有安排,有条不紊开展。他提出,下一步中心组学习要做到“三结合”,即学习形式上把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突出灵活性;学习内容上把中心组学习同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突出政治性;学习成效上把研讨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突出时效性。要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示范引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审核: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