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一金一铜!我校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慧 [发表时间]: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1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荣获大学生乙组自选有氧踏板项目的金牌,大学生甲组规定有氧踏板项目的铜牌。

本次比赛大学生乙组(体育院校组)的参赛队伍都是湖北省的传统强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员迎接挑战、克服压力,将最好水平展现在竞技场上,赢得比赛最高分,获得单项金牌。

大学生甲组(普通院校组)的队员在众多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极高的动作质量、极佳的表现力零失误完成了比赛,喜获铜牌。

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发扬团队集体荣誉感、锐意进取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教练员田沛源、王慧、滕凤仙老师和所有队员齐心协力下,拿下喜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的水平,也赢得业内前辈和其他高校教练员的称赞。

赛会在13日下午还举行了2022年湖北省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徒手健身操、轻器械健身操、瑜伽、排舞、艺术体操等多个单项的比赛,最终赢得两个单项的第一名,三个单项第三的好成绩。

汉江师范学院健美操队从2017年建队以来,在领导的关怀与重视下,不断成长,日益壮大。现有校健美操队员50余人,常年训练备战赛场。健美操队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拼搏,再创佳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