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聚青春合力 助省运赛事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院派出的20名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铁人三项、花样游泳和现代五项比赛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比赛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负责代表团接待、引导随行,秩序引导、信息咨询、安全检查、裁判辅助、检录服务、器材保障、兴奋剂检测陪护、体育展示辅助、安保服务等工作,为赛事保驾护航。

我院志愿者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细致负责、积极热情。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经过三天的辛苦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有力保障了赛会的顺利完成。

据悉,该赛事四年举办一次,今年9月20-22日在十堰市奥体中心举办。我院学子将继续用行动助力十堰市各项赛事,用笑容点亮文明十堰,用奉献定义青春价值。

学生记者:刘斯亮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