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10-0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4日晚,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在校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全体教师、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体本2002班班长蒋世华主持活动。

见面会伊始,一首师生同唱的《我相信》拉开帷幕,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的蓬勃朝气。在全体师生庄严奏唱国歌之后,院领导、学工办主任及辅导员为2022级学生代表佩戴院牌,院牌是学院最新设计制作的,集中展示了学院院名、院徽、院训。为让新生了解学院师资情况,赵鹏副院长向新生介绍学院教研室及教师情况,新生们呼声很高,鼓掌声鼎沸。

会中,在欣赏了由易星宇老师及其团队带来的体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之后,学生干部代表郭想从自身的大学经历向全体新同学致欢迎词;体本2202班邹千龙代表新生发言,表明了未来大学生活的努力方向。青年教师代表李雨莹以个人成长故事勉励新生,希望新生能够慢看得失,前路有光,恪守初心,坚定信仰,用拼搏的汗水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复兴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肖嵘院长代表学院寄语全体新同学。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爱校爱院、与学院共进步;能够极融入,掌握大学学习的“道法术器”,体悟求学之“道”、遵循勤学之“法”、掌握利学之“术”、善用研学之“器”,立志向更高层次、更高阶段学历层次努力,研究更精深、更前沿的学问,并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同时要学会做人、积极涵养自身品格,做文明礼貌之人、做自律自强之人、做踏踏实实之人、做充满智慧之人。

见面会在活力四射的民族健身操《中华家园》中落下帷幕。学工办秘书郭想、叶杭运、李蔚卓带领新生游览校园、熟悉上课地点、保证新生顺利上课。

见面会在新生中形成热烈反响,新生纷纷表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越、管理水平先进,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条件,全体新生一定会尽快找到奋斗目标,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好好努力,争取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迎接2022级新生,体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帮助新生了解学院情况,找准目标定位,增进师生感情,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助力学院发展。此次师生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专业、教师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更快熟悉教师,抖擞精神,认真学习。

学生记者:刘浩、尉梓婷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