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精神饱满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王慧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高云阔。10月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体育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集体观看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9:30,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尚艺楼A301开展十月支部主题活动,主题为“收听收看二十大,豪情满怀迎盛会”。校领导於全收、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委参加活动。

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一起谈心得、谈体会、谈打算。覃国友老师从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道德;迈上时代征程、展现优良作风;承载时代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赵爽老师结合自身从深化理论学习、注重为学生办实事、加强自身意识形态三方面展开了交流。学生党员肖成娟说,观看完二十大开幕式后,我心潮澎湃,在总书记的报告中,我深切体会到近年来我党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青年学生要以二十大为契机,加强学习,勇毅前行,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后期,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开展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知识竞赛等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生记者:欧阳世乐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