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推进100分模范宿舍创建工作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中午,体育学院在尚艺楼A301召开2022-2023学年100分模范宿舍创建工作启动大会,学院各班级班长、劳动委员、寝室长、入党积极分子、党员、院自律委员会主要干部参会。

会上,辅导员陈文娜对2021-2022学年100分模范宿舍的创建成果寄予高度认可,勉励全体学生要乘着步伐迈向更大胜利,并对新学年100分模范宿舍的评选要求、“11点钟熄灯行动”工作机制进行重点讲解,对全院学生骨干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学生骨干凝聚共识、认真负责、求真务实、如实记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自觉守护好体育学院的安全底线,维护好体育学院的名声荣誉,发展好体育学院的根本利益,带领班级、带领寝室争先创优,带领班级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谨的生活作风、互助的团队精神、认真的学习态度,使全体学生养成文明礼貌、干净卫生、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引领健康生活风尚,建设优良学风。

最后,全体学生骨干在体育学院自律委员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据悉,会上还下发了《体育学院学生寝室公约》,旨在帮助体育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后期,为助力深入开展100分模范宿舍创建,体育学院自律委员会还将推出寝室设计大赛,让体育学院学生寝室更干净、更舒适、更宜居、更温馨。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