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沉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沉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了《十堰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实施方案》、《十堰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实施方案》、《临时性管控状态下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规范》、《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切实做到“五到”的通知》四个重要文件。

会议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前期下沉社区活动中积极参与、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下沉任务。此次培训详细阐释了下沉人员、下沉任务、下沉时间、下沉地点和下沉要求等内容,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落实“五严禁”要求,“双报告”制度,自觉服从学院安排,服从社区安排调度,服务社区群众。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开展“三认”活动,落实包保责任,走访联系包联结亲对象,落实解决“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中收集的问题;要严格落实“一把手”带头下沉、全员下沉、平战结合下沉等要求,组织好学院教职工下沉社区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扎实开展下沉学生宿舍、下沉学生班级活动,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多与学生互动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密切师生关系;各支部要加强监督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加强关心关爱和先进典型宣传报道,对无故不下沉、不服从安排、不认真履职的要追责问责。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增强下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下沉,就地下沉,积极完成下沉任务,彰显体育学院教职工不怕困难、主动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