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校内教学实践暨教工趣味运动比赛活动

发布者:王慧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丰富体育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在运动中激发教职工间的团队协作力与凝聚力。2022年11月24日下午5点,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在体育馆开展校内教学实践暨教工趣味运动比赛活动。

虽然教职工们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但丝毫不影响参赛的热情。师生全力投身在“障碍接力”、“硕果累累”、“师生拔河”等趣味运动中,大家精神饱满、团结拼搏、相互配合、相互加油。看到平日里略显严肃的老师充满激情地在运动场比拼,同学们也热情的呐喊为老师们鼓劲。

趣味运动比赛结束后,部分教师进行了体育游戏课程教学研讨。针对教师如何将快乐有趣的体育游戏融入到体育课堂中去、体育游戏课程开发、学生将体育游戏在实践中的应用等方向进行了探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疫情当下,愿每位教职工关爱自己的身体,主动投身体育锻炼中。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