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於全收巡听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校领导於全收巡听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宣传部张玲同志参与旁听。

学习会正式开始之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副院长赵鹏、办公室主任张鸿带领於校长参观体育馆的文化建设成果,逐一走访篮球馆、排球馆、武术馆、健美操、体育舞蹈、健身健美实训室。参观过程中,赵盛国逐一解释每处文化设计的来历、用意,於校长频频点头,并给予高度认可。

学习会正逢南京大屠杀85周年纪念日。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在会议室进行默哀,铭记历史共祭民族之殇。接着,学习会进入正题,第一环节为文件领学。副院长赵鹏、办公室主任张鸿、分团委书记覃国友、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分别围绕二十大精神领学各级学习文件,例如《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教育部党组引发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第二环节为主题发言,体育学院中心组成员深悟理论,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

校领导於全收对体育学院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学习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安排合理,内容丰富,不仅有方案、有重点、有要求、有创新、有研讨、同时也有遗憾,对受疫情影响个别中心组成员未到会,会议规模未能扩大而表示遗憾。希望体育学院党总支能够回头看,检视2022年中心组理论学习情况,做好总结,并对2023年中心组学习进行谋划,一要突出学习重点,学思见悟二十大精神,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三要理论联系实际,着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强优势,补短板。

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