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名列前茅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6日,汉江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参赛选手体本2002蒋世华、体教2001肖成娟分别斩获艺体学前组一等奖、二等奖。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进行。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反复模拟,录制参赛视频。肖成娟为此次比赛,做了充足准备,不仅对所选课题进行多次模拟练习,在老师的指导下,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反复打磨。对于此次获奖,肖成娟认为“作为师范生,终要保持谦卑的态度,向老师学习经验与方法,要更加努力学习教育理论知识,在实践当中不断掌握教学技能。”

蒋世华同学也十分重视本次比赛,他顶着感染新冠的病痛,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凭借新颖、生动、感染力强的特点力压群雄,斩获一等奖,彰显了体育学院学子百折不挠、追求卓越的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由汉江师范学院教务处举办,各院参赛选手汇聚一起,比拼教学技巧,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磨练教学技能的平台,有助于师范生积极拓展自身教学能力,发现不足之处。一轮轮紧张激烈的教学展示比拼过后,十九位选手获奖,我院两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佳绩。

学生记者:曾志立、胡慧君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