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第三期开营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第三期在十堰市白浪经济开发区中小学实践基地开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各班学生干部、各组织干部近80人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辅导员陈文娜介绍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第三期培训方案及培训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认真记录、勇于实践,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在动员讲话中讲到,希望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觉悟、做好班级工作;要学会思考能力、谋划能力,提高执行能力、沟通协作能力,还要学会总结固化、举一反三,提升灵活运用能力;要外塑形象,通过理论学习提升体育生文化内涵,培养良好的精神风貌;要内修德行,懂得感恩,感恩父母亲人、感恩学校学院、感恩班级同学;要知行合一,以身作则、始终如一,在其位、谋其政,履职尽责到位。开展各类活动时,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做好分享。

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宣誓。

仪式结束,团建游戏开始,根据活动策划,团队开展了桃花朵朵开、智慧迷宫、信任背摔、穿越电网等团建游戏,并进行自助午餐,各组学生干部精诚合作,互帮互助,纷纷为团队贡献力量,砍柴、生火、洗菜、炒菜、摆盘忙得热火朝天。全体学生干部乐在其中,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据悉,体育学院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已成功举办两期,旨在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组织管理、团队合作、沟通写作等综合能力,本次成长营开营后,会陆续开展系列专题培训课程,帮助学生干部掌握方法、充实理论、增长见识,为体育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此次学生干部能力成长营是体育学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重要内容之一。

学生记者:肖洋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