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王慧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18:10,体育学院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校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领导首先对学院全体女教师表达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女教师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给与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继续展现巾帼风采,争创巾帼文明岗,并祝愿女教师们工作愉快、生活美满。

随后,女教职工们在体育馆举行了趣味游戏活动,体育馆立刻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院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领学院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提振精神气、展现巾帼新气象。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