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蓝鲸体育到体育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4:00,蓝鲸体育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面向体育学院篮球专项生进行专场招聘宣讲,篮球专选班全体学生参会。会前,学院负责人与蓝鲸体育招聘负责人就本校体育专业素质、高校生就业形势、就业单位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会上,蓝鲸体育招聘负责人林主管直言,在国家的政策下,体育产业飞速发展,在机遇来临的同时,却也伴随着压力,有些公司机构就会因为某些原因倒闭。蓝鲸体育作为大城市的大机构,资金雄厚,球馆和生源丰富、客户消费能力强,机遇也更高更稳定。蓝鲸体育实习培训制的多元选择,新人可以选择自己入职方向,其教销一体的工作制又使入职的同学上升性很强,并以厦门举例,讲分公司从零到一,发展壮大的历史,表明公司竞升渠道通畅,只要有能力,就能够上升到更高的位置。最后,向同学们讲解了蓝鲸体育职工的工资制度及薪酬福利体系。

会后,林主管与部分同学继续交流,就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咨询。此次宣讲也顺利结束。

据悉,体育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就业,积极营造就业氛围,已多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积极联系企业,搜集就业岗位,发布就业信息,帮助毕业生找到称心工作,提高就业率。

学生记者:蒋福地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