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评价培训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4-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课程考核过程管理,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夯实师范专业认证基础,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开展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理论教研室主任黄勇老师主讲,黄勇从学校最新的目标达成度要求出发,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目标和教学大纲,以《体操》课程为例,从调整关系矩阵、优化关系矩阵和权值分配比例、检查课程考核内容与权值分配表是否一致、课程目标分值分配表填写、计算课程分目标与总目标达成度五个步骤进行逐一讲解,并演示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填写方式。

此次培训后,学院要求全体任课教师根据通知要求,优化设计期末试卷,熟练掌握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的计算方法,对相关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进行分析计算,持续改进教学和考核方式,为达成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王歆辰;复审:张鸿;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