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场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者:穆帅民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院副院长张舒、体育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何宜忠和各实验实训室管理员组成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小组,对我院实验实训场馆安全卫生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围绕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物品存放、用电安全方面对篮球、排球、武术、健身健美实训室、运动生理、运动生化实验室等14个实验实训场地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各教学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状况基本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体育馆地面存在部分垃圾,窗帘存在破损;武术实训室训练用品摆放杂乱等。针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张院长要求相关责任人尽快整改到位,并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形成隐患排查治理规范化、系统化长效机制。

据悉,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旨在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实训场馆日常教学及开放活动安全进行,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初审:陈文娜;复审:王歆辰;终审: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