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王慧 [发表时间]:2024-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0日,在尚艺楼举办的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中,我院教师王娇、郭东阳、王慧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二等奖和高级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从材料评审、课程录制、现场汇报、专家提问等多个环节进行考评。尽管在比赛期间面临诸多困难,三位老师都展现出了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王娇老师在比赛前一天高烧39.6度,但她依然坚守赛场,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王慧老师怀孕36周,却依然在赛场上激情飞扬,她的毅力和精神让所有在场的人为之动容。郭东阳老师即将出国,却在出发前一天克服困难站在赛场上,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他们的成绩不仅是对他们个人教学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体育学院教师团队整体素质的认可。

王娇老师说到“此次比赛既是一个展示的平台也是一个学习的平台,一方面可以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体育课程所做的一些教改探索,另一方面也可以学习到其他老师的优秀经验,从而提升自己的教学修养,更好地开展教学。评委专家们对我们进行了提问和深入点评,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改进策略和意见,让我受益匪浅。”

近年来,体育学院不断涌现出一批批优秀青年教师,他们扎根一线教学,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充分展现了课程教学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日后,我院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阵地作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引导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积极打造一流课程,为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陈文娜;复审:王歆辰;终审: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