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院影像 >> 正文

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任自玲、胡文江、周靖宇、罗优优报道:4月25日上午,我校运动场彩旗飘扬、花环拥簇。十堰校区第三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杨郧生、喻斌、周进芳、潘世东、席实文、於全收,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杨郧生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喻斌致开幕辞,党委副书记周进芳主持开幕式。

早上7:40,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节奏,运动会拉开序幕。国旗班、校旗队、会旗队、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代表队及我校10个教学系共计20余个方阵队伍,依次从主席台经过。各队绚烂的服装、青春的笑脸、矫健的身姿、整齐的队列、各具特色的节目,引得现场阵阵鼓掌喝彩声。

开幕式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20余名旗手护卫着国旗、奥林匹克会旗和郧阳师专校旗走上升旗台,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伴随着国歌、奥运会会歌、代校歌,三面旗帜依次冉冉升起。

副校长潘世东宣读了《关于成立郧阳师专第30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的通知》。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

校长喻斌致开幕词。喻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敬。喻校长说,学校高度重视体育运动,举行各种体育赛事,努力推进学校体育科学发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喻校长寄语全体师生以奋勇争先的信念及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去,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第30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杨郧生宣布:“郧阳师专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两天的比赛中,全校共99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30个项目的角逐。自学校主体迁入十堰城区以来,本届运动会是我校10个教学系首次齐聚运动赛场。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