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院影像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学前方向学生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3:00在十堰校区篮球场,由体教教育专业学前方向学前体教1101班学生自发组织的班级篮球友谊赛在全体同学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始。

本次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增进班委和同学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合作”为目的。比赛分六小节,其中男生四节,女生两节,时长均为每小节十分钟。篮球场上每一位运动健儿拼搏争取,团结奋进,场外每位同学为参赛队员加油喝彩,比赛最终以46:46平局结束,体现了学前体教永远是无法被分隔开的一个大集体。充分体现了我们学前体教在班主任和各位班干带领下所形成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拼搏的精神。

观赛的同学们说,此次由班委组织开展的篮球友谊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我们会将此次比赛中那种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扬到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去,并以积极地心态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