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体院影像 >> 正文

阳光趣味运动会:我运动 我快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滕凤仙报道:12月24日下午,运动场上洒满阳光,彩色气球、纸风车和鲜艳的旗帜将体育系形体室和田径场装饰一新。由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主办,该系学生会和分团委承办的阳光趣味运动会在此举行,吸引了该系近两百名学生参加。

体育系教育专业2010级同学的爵士舞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开幕式。随后同学们欣赏了其他各类舞蹈、歌唱等表演节目。

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临时组队,踊跃报名,循环参加10个游戏活动。“螃蟹接力赛跑”、“摸石头过河”等所有游戏运动内容均强调团队协作、合理分工,各项目均要求组员轮流上场,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各项游戏。每个项目均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整个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

据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们介绍,为筹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该系学生的风采,开幕式上表演的节目均从11月初开始排练,凝结了编排教师和表演学生的大量心血。据悉,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将于体育系“阳光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上公布,届时还将为各优胜组颁奖。[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