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研室 >> 田径教研室 >> 正文

【讲师】张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张鸿,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5月生,湖北郧阳区人,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档案管理馆员,二级职业指导师。主要教育经历:2000年6月毕业于郧阳师专体育教育专业,2001-2004年就读于湖北师范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研究方向:高等教育管理和大学生体育课教学。主要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小学生学习方法指导》《大学体育》等课程的教学。主要工作经历:2001年6月-2003年9月就职于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汉江师范学院前身)学生工作处,从事学生就业管理工作;2003年9月-2013年3月就职于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从事招生管理工作,2011年-2019年6月任招生科科长;2019年6月至今任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