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省内招聘】武汉冬俊体育招聘篮球教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湖北公共招聘网 [浏览次数]:

公司于2015 年初在上海静安区申航大厦,由一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组成的,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培训与推广的体育文化公司。我们希望通过篮球运动能够帮助青少年强健体魄,让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从而实现年轻人的理想与抱负。这里是年轻人宣泄情感,释放激情,展现能力的舞台,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彼此以诚相待,荣辱与共,我们的座右铭是“你不行的时候,团队会让你行;当你行的时候,团队会让你更行”。目前在南京、苏州、武汉、合肥、杭州、南昌、广州、郑州、重庆、西安、宁波、福州、青岛均有分公司。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统一的教学方案对学员进行基础个人技术、技战术演练、专业体能训练等;

2、分管班级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

3、负责分管班级的主要教学工作,并能做出标准的示范动作;

4、与学员及家长沟通,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

5、地推形式进行招生和老客户续费维护。

二、岗位要求

1、热爱体育,对行业认可,喜欢小朋友;

2、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富有亲和力;

3、为人诚恳,工作态度积极,踏实肯干;

4、体育学院学生,有一定的教学经历和符合条件者适当放宽条件。

三、岗位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无责底薪 3000+绩效奖金 1000(业绩达到 10000 或年卡 2 单可得)+课时费(60—120)转正,有责底薪 3000(业绩未达 20000 按照 80%计算)+提成(3%到 12%)+课时费(60—150)

2、生日福利+绩效奖金(还有阶段性贡献奖)+定期聚餐(还有旅游)+过年超长年假(15 天);

实习生实习满3 个月可签实习协议

联系人:牛老师

联系方式:13554639867

公司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商广场写字楼17 楼 B1708(中南路地铁站 C2 出口)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