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省内招聘】宜昌金东方高级中学体育教师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金东方教育集团 [浏览次数]:

宜昌金东方高级中学位于“世界水电之都”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隶属宜昌金东方教育集团,是一所寄宿制、高品质、现代化民办高中,办学近20年来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体育教师2名(含足球教练1名)。

一、基本要求

1.师德品行高尚,热爱教育事业,职业素养良好,专业技能扎实。

2.具有专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

二、报名资格及优先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1988年及以后出生,具有高中体育教师资格证。

2.市级及以上各类名师、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3.持有足球教练C级及以上资格证,有丰富的足球教练经验,且所带队伍在省级及以上重大赛事中斩获奖牌者优先。

三、薪资待遇

1.学校薪酬遵循“按劳分配、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原则,薪资优渥具体面议。

2.学校福利丰厚,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免费食宿,享受全薪节假日和寒暑假、年度健康体检、卓越基金、补充养老,教师职称评定、评优评先与公办教师同等,子女入读集团所属学校享受学费半价优惠。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5日

五、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jdfschool.com,邮件包括个人简历+个人生活照+学历及荣誉证书等相关业绩材料扫描件。

咨询电话

15271507731(胡老师)

15090918679(赵老师)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