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省内招聘】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招聘体育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审核的一所全日制本科体育类独立学院,也是全国第一所体育类独立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的举办方为武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系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丰富的办学经验、优质的办学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声誉,既是体育科技学院办学的有力保障,也是体育科技学院办学的优势之所在。

因发展需要,我院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计划

本次我院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及注意事项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国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获得报名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学位,如不能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和学位,则不予录用;

(五)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职称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职称人员,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六)应聘者应同时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

(一)报名方式:发送邮件报名,不接受其它报名方式。应聘者按照要求发送报名材料至指定邮箱:wtkyrsc@163.com

(二)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6月3日。

(三)报名所需证件材料:

1.应聘人员按照要求填写《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2023年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如:田径教师+张三);

2.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国外、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中共党员需提供党员证明扫描件(党员证明必须由现组织关系所在支部或总支出具,加盖支部或总支公章,有效期限为招聘报名截止日期前六个月内);

4.以上电子档材料打包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招聘+英语教师+张三”发送至指定邮箱;

5.应聘者报名表等材料不完整、不规范者不予受理;不符合应聘岗位招聘条件者不予受理。若后期发现有虚报瞒报应聘材料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6.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通信畅通。

四、考核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相关知识。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每类岗位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岗位,学校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招聘计划。确定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学校将向社会发布公告。若进入面试人员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的,则由下一名递补参加面试。依据应聘岗位特点,确定不同面试形式及内容;

(四)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应聘者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照比例相加构成考核总成绩。考核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术科类专职教师考核总成绩=笔试分数*30%+面试分数*70%,其它应聘岗位考核总成绩=笔试分数*40%+面试分数*60%;

(五)考核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六)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由学校审定进入政审和体检。

具体考核时间等事宜以届时公布的信息为准。

五、心理测试、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心理测试、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是否聘用的重要参考因素,心理测试结果异常的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

心理测试、体检合格的,由学校对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师德师风、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考生自愿放弃或心理测试、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经学校研究后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心理测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在我校网站http://kjxy.whsu.edu.cn/上进行公示。拟录用人员若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学校另行研究决定。凡在公示期及入职后,档案审查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或不符合相关规定及录取原则的,取消录用资格。公示无异议后,学校与应聘者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

七、相关政策

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职称人员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综合考核分数以面试成绩100%比例计算。特别优秀的人员,经学校研究,可直接录用,不占招聘计划指标。学校可为特别优秀的录用人员提供公有租赁房。

八、本公告由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组织人事处 何老师

联系电话:027-81300003;邮箱:wtkyrsc@163.com

监督部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处

监督电话:027-81300868;邮箱:wtkyjiancha@whsu.edu.cn

学校网址:http://kjxy.whsu.edu.cn/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环岛路1号

邮政编码:430205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