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十堰市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一金一银四铜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4月2日,为期四天的十堰市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基本功(技能)比赛圆满结束。我校体育学院派出师范生代表队参加部分项目角逐,荣获一金一银四铜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由十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十堰市重庆路小学协办。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均是十堰市各区县精心挑选的优秀教师,所组成的实力战队,给我校学生代表带来了较大压力,但我校参赛选手迎接挑战,克服压力,将最好的水平展现在竞技场上,顺利完成花样跳绳、体操、5x25米折返跑、健美操专项、排球专项、理论考核等多项竞赛。荣获健美操专项一金一铜,排球专项,一银一铜,理论考核一铜,身体素质考核(花样跳绳、5x25折返跑)一铜的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发扬团队集体荣誉感、锐意进取和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教练员田沛源’黄勇老师和所有队员齐心协力下,拿下喜人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汉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也赢得业内前辈和其他参赛教师的称赞。

据悉,为参加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经过半年的训练,在领导老师的关怀和重视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向着更高更强更快的目标努力。我校体育教育专业2021级,2022级还参与了观摩,促进了学生对教学基本功的认知,使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更快的发展。

学生记者:唐鑫妮;敖腊梅

【初审:陈文娜;复审:赵鹏;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