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下沉学生宿舍开展“扫危行动”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14:30,体育学院党员教师下沉学生宿舍,开展“扫危行动”。

党员教师分别走访各自所联系的学生寝室,指导学生整理内务,排查安全隐患。安全隐患方面主要存在三大问题,一是人走未断电,二是宿舍风扇悬挂衣物,三是宿舍存放鸡蛋、面条等食材。

针对这些问题,党员教师叮嘱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养成人走断电、勤扫宿舍的习惯。

经过党员教师指导,学生宿舍卫生质量明显提升。体育学院自律委员会在党员教师下沉结束后,随即进行安全卫生普查。安全卫生普查结果中,学院共计77间宿舍,100分宿舍有33间,85分以上宿舍54间。

据悉,体育学院以“100分模范宿舍”创建为引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党员教师下沉宿舍,开展“扫危行动”,旨在从内部自查,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铸牢学院安全保卫屏障。

【初审:陈文娜;复审:尹上;终审: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