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大学生组排球比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万物并秀。5月13日上午8:30,十堰市第七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大学生组排球赛在我校开幕。体育学院副院长赵鹏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领导於全收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赛事是技术的较量,是交流的平台。此次运动会四年一届,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激烈、影响最广泛的体育盛会,是对十堰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必将推动十堰市文化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希望本届运动会大学生排球组比赛,能够加强十堰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在比赛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在提高中共同创造十堰市体育事业的辉煌。

运动员代表梁卓辰,裁判代表张小庆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与裁判员进行了宣誓。为活跃比赛氛围,汉江师范学院啦啦操校队与舞龙舞狮校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把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

随后,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瑞宣布开幕。

据悉,本次排球赛在我校举办,我校将竭诚为赛事创设良好环境,为后续为期两天的比赛做好服务。

学生记者:刘浩

【初审:陈文娜;复审:张鸿;终审: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