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魅力班级 你我共创”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19:00,体育学院在尚艺楼A301举办第三届班级风采大赛,大一大二各班级参赛,我院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各班参加答辩,此次大赛由分团委和学工办参与承办,辅导员陈文娜,李雨莹出席。


根据赛前的抽签顺序,首先展示班级风采的是体本2101班,班长掷地有声,声情并茂地陈述班级近一年的建设情况,并通过视频展示了班级同学的运动风采。面对评委压力型提问,班长也对答如流。体本2201总结班级近一年的成长,展示了班歌班训班规。社体2101班学习委员代表班级答辩,身着西装,气宇轩杨,展示了强大的气场,展现了班级同学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本2202班班长精心展示了班级近一年的成长变化,如早操、课堂、寝室文化、班级荣誉等方面的亮点,将大赛进程推向高潮。各班级答辩班委身着正装,佩戴团徽,全力向同学们展示班级独一无二的风采,或激昂澎湃宣读班级建设规划,或声情并茂阐释班徽内涵,或幽默诙谐展示班级特色,引得评委笑容频频,观众喝彩不断。

经过评委老师的打分,由体本2202获得“五星魅力班级”,社体2101获“四星魅力班级”,体本2101摘“三星魅力班级”,体本2201获“活力班级”荣誉。

据悉,“魅力班级你我共创”班级风采大赛系体育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活动,旨在为各班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以赛促建,增强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推进我院班风建设,学风建设,院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记者:黄梅

【初审:陈文娜;复审:张鸿;终审: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