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子斩获校园啦啦操大赛冠军

发布者:王慧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飞扬、逐梦律动”汉江师范学院2023年校园啦啦操大赛于5月24晚7点在校南风剧场热烈召开。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在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分获比赛第一名。

校园啦啦操大赛一年一届,已成为学校校园文化中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体育学院学子自发组队、自主练习、相互帮助、快速成长,在赛场上稳定发挥、荣获佳绩。队员刘佳文说到,”能够加入到啦啦操训练中,我感到很珍惜。这段时间的训练很辛苦,但也很充实。不仅学习了新的技能,还在舞台上展示了最好的自己。台下的掌声、欢呼声以及全场的最高分,是对付出的最好认可。”本次大赛,体育学院的队员全部是大一新生,大家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克服基础薄弱等困难,在短时间内完成了技术动作的学习,并收获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

汉江师范学院校啦啦操队作为表演队在大赛的最后亮相。动作干净有力、整齐划一,让台下观众赞不绝口。


据悉,体育学院啦啦操队成立于2017年,先后代表学校参加市赛、省赛、国赛,并收获优异成绩,未来还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初审:陈文娜;复审:张鸿;终审: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