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17:00,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展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2023届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党员,2023届毕业生班班委及寝室长,2023届优秀毕业生,2023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座谈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上出席,辅导员陈文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主要涉及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遵选校友联络员,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还款以及诚信教育,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意见建议等六个方面的议题。会议推选了体教(专升本)2101班党员孙康为体育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大使。

会上,辅导员对2023届毕业生们大学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毕业的最后关头,能够坚守底线,遵守校纪校规,文明离校,继续在同学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重点讲解了生源地贷款学生还款及诚信教育,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以就业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学院党支部书记尹上发表讲言,他强调毕业生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顺顺利利、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离校,并指出毕业不是终点,前方路还长,毕业后要主动学习,认真工作,积极生活,尤其是毕业生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时刻跟随党组织。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里前程似锦,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生记者:叶锐、邹千龙

【初审:陈文娜;复审:张鸿;终审: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