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春训聚合力 学习促发展——体育学院分党委党员春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穆帅民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培育专业精神、提升业务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党委2024年党员春训班正式开班。体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体育学院院长肖嵘以“正确认识党员权利、义务、责任与担当”为主旨,开启了2024年体育学院分党委党员春训课堂。

肖嵘认为,正确认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要求我们在维护党员自身正当利益的同时,更加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要履行的职责,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时刻刻警惕消极腐败、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的危险。

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辩证关系。义务和权利是一个相互联系、不可分割的整体,是互为条件、互相促进的关系。党员要以履行义务、敢于担当、在遵守纪律的前提下行使党员权利,在履职担当的过程中体现党员先进性。

据悉,2024年全校党员春训班是在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进行的。体育学院分党委将严按照学校要求,从3月7日至4月25日分八个专题对47名师生党员进行一轮培训。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培训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并将培训结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陈文娜;复审:王歆辰;终审:张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