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陈文娜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晚6:30,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8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分党委委员,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委员,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嵘主持。

会议分解了党建与综合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任务。会议要求,各负责人要根据目标任务,有目标、有意识地部署党建工作,下足日常功夫,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党建重点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要求,就学院党建工作如何引领服务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统一安排。会议指出,2024年学院党建工作要围绕一个中心: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紧扣两个重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和学校120周年校庆;抓好三大工程:党组织委员“四个一”提升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双下沉“五个一”关爱工程、学生党支部学生寒暑假“六个一”铸魂工程;做好“四个”保障:组织保障、队伍保障、安全保障、监督保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会议安排了3月份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对2023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凝聚新时代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领力、创造力,创建标杆院系;要提升党支部号召力、凝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创建样板支部;要提高党员政治能力、教书育人能力,创建育人典范;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服务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新方法、新路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王歆辰;复审:张鸿;终审:赵盛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