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爱国、诚信、励志、感恩”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体育学院学工办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锤炼我院学生爱国、诚信、励志、感恩的意志品质,请各班级在第14周周日晚或第15周(6月9号周三)之前开展“爱国、诚信、励志、感恩”主题班会。

一、班会议程

1.学习还款流程与操作知识,预防诈骗,远离不良网贷,树立感恩、诚信、励志意识。

2.学习资助政策。通过微信进行资助知识问答(二维码附后),学习我校资助政策,及格为止,需截图。

3.列一个成长计划。总结上学年学习生活情况,学习国家奖学金及感恩之星、诚信之星、励志之星先进事迹(见汉师体育微信推送),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列一个成长计划。

4.学习最近一期青年大学习。

二、班会要求

1.各班级资助委员组织开展好本次班会活动,班长,团支书协助。

2.班会有PPT作为背景图,班长做会议记录,宣传委员拍照留存资料。资助委员6月9日前将活动材料打包发送给资助委员会

3.学生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算作旷课。

4.班会学习反馈表交给资助委员会。

体育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3日